中国循环经济产业发展中心
China Circular Economy Lndustry Development Center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循环经济产业发展中心

牢记“传承、使命、责任、担当”

发表时间:2020-08-11 20:26

2019年1月25日,天津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召开了秘书处员工述职大会。每位员工都围绕着个人履职情况、创新活动开展情况、个人自我评价以及对协会今后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几个方面逐一认真进行述职。每个人述职发言后,由分管领导给予客观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大家态度认真、准备充分、发言热烈。会议进行了整整,自始终充满着既严肃认真又团结向上的气氛,充分展示了秘书处团队牢记“传承、使命、责任、担当”,强基固本、提升自我、蓄势谋远、迎接挑战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决心。




      黑金山副会长兼秘书长对秘书处的同志们在过去一年中,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履职尽责,坚持创造地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无论是2018年协会所取得的十个方面成果,还是获得天津市先进社会组织、全国优秀协会等荣誉称号,都是我们坚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秘书处党建工作,注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结果;是我们始终坚持建设一支“风清气正、团结向上、积极进取、服务为本、乐于奉献”的团队作为我们努力的方向和追求目标的结果;是在广大会员企业大力支持下,在各级政府管理部门、各级领导的帮助和信任下,秘书处全体员工共同努力、辛勤工作的结果。今天,我们协会无论是政府部门所给予的信任、社会所给予的赞誉还是在行业中的影响,都充分证明了“有为才能有位”这一道理。




      黑金山副会长兼秘书长希望大家要始终牢记“传承、使命、责任、担当”,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增强忧患意识,加强自身学习和修养,不断提升素质和本领,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要经受住“五个方面的挑战”,处理好“四个关系”。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更加勤奋的努力在新的一年里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为天津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层10.png

分享到:
循环经济产业发展中心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交大东路66号院2号楼1021号
电话:010-62135535   邮箱:271318168@qq.com
首页   |   中心介绍   |   重点项目   |   新闻中心   |   合作单位   |   信息发布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